新闻图片
 
首页 >> 科技工作者之家 > 新闻图片  
云亭科协春节走访慰问基层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9 来源:科协 分类:

为加强与基层科技工作者的密切联系,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28日,街道科协主席包煜带队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送去科协的关怀和温暖,把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亲切关心和鼓励送到他们身边。

包煜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宝利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云亭骨伤专科医院等,看望慰问一线和退休的科技工作者,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困难,向他们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对科技创新、科技人才的新要求,并送去慰问金。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示,科协慰问让他们感到了“家”的温馨,感受到了作为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科技创新多做贡献。(云亭街道科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