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首页 >>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澄江街道暨阳路社区:“低碳达人”秀出环保节能“金点子”
发布时间:2012-10-08 来源: 分类:

 

倡导文明的低碳生活方式,自觉养成健康、文明、节约、环保的良好习惯。暨阳路社区这次“金点子”征集活动集大家的智慧,推动家居节能,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整个活动有近40位居民群众积极参加,征集的金点子都是平时生活中的节能小窍门,社区筛选出十个节能小窍门,通过50位群众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6个“金点子”,并把“金点子”张贴在小区宣传栏,使这些实用的小窍门能真正被老百姓所用,最终达到低碳节能宣传的效果。

一滴滴水能汇合成大海,一棵棵树能成长为森林!从自己做起、从点滴着手、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认真开始低碳生活,为实现国家的节能减排目标、为创建节约型社会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澄江街道科协  陆栋彦

2012年10月8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