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首页 >> 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1-04-22 来源: 分类:

 

 

在江阴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经江阴市编委批准于201010月正式成立。

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由江阴市科学技术协会原下属事业单位“江阴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和“江苏省科技干部进修学院江阴分院”整合而成,隶属江阴市科学技术协会,是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其主要工作是以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科协成立5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指导,围绕幸福江阴建设,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科技创新人才,营造科技创新环境,为科技工作者提供集来信来访、建言献策、学术研讨、座谈交流、科技培训、咨询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创新服务平台。

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的总建筑面积为559平方米,设有建言献策室、来信来访室、学术交流室、电子阅览室、学术报告厅及咨询部、培训部等;共有专职工作人员7名。自2010年上半年试运营以来,已累计接待科技工作者1000余人次,开展各类学术研讨、技术推广交流活动32场次,受到了江阴市各基层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好评。

 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江阴市的科技服务工作迈向了新的里程碑,不仅为科技服务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工作领域、丰富工作内涵提供坚实基础,更将为我市的技术成果加速转化为第一生产力、促进江阴经济发展和幸福江阴建设提供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