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者之家规章制度
 
首页 >> 科技工作者之家 > 科技工作者之家规章制度  
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0-09-16 来源: 分类:

                                                                                 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项目

 
    为充分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服务水平,科技工作者之家将竭诚为全市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
    一、咨询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提供各级政府科技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提供图书资料和电子阅览查询国内外最新科技成果、专项研究动态。
    二、学术交流。利用现有场所和科企共建等条件,创设“科技沙龙”、“专门委员会”等载体,为科技工作者提供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的平台。发挥科协网络功能,开展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难题征集活动,发布科技工作者的最新研究成果。
    三、继续教育。充分发挥科协和下属团体再教育服务平台,帮助和支持科技工作者参加继续教育,不断提高科技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学历水平。积极组织高层次科技讲座、专家见面会等活动,拓展科技工作者的视野。
    四、交流联谊。组织科技工作者开展健康向上的科技沙龙文体娱乐活动。利用节日和有关活动,邀请科技工作者开展座谈联谊、参观考察,增进友谊、沟通信息,促进和谐。
    五、来信来访。接受科技工作者的来信来访,反映科技工作者的心声,发挥党和政府与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
    六、建言献策。围绕市委市政府产业与城市转型、建设幸福江阴的目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科技智囊作用。
 
                                                                                                                                                                                   201001.01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