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璜土镇科协开展“健康璜土”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 分类:

  

3月20日,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璜土镇科协联合璜土村委、璜土医院、璜土实验小学等单位,组织“四长”科技志愿服务队举办 “健康璜土”科普活动,将结核病防治等常见病科普宣传、多学科联合义诊、健康生活方式送到老百姓身边。

  

  

活动中,璜土医院结核病防治科、心内科、肝病科、普外科、神经内科等十余个科室专家联合开展健康管理咨询、疾病就诊指导、健康科普宣教等活动,让社区百姓享受到了专业、便捷的一站式问诊服务,真正收到了实惠的“健康大礼包”。  

璜土医院科技志愿者程妍介绍,无论是结核病防治,还是其他各类疾病,都和日常生活方式息息相关。通过更多 “科普进万家、健康每一家”活动,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现代健康理念,让大家不生病、少生病,既能为家庭消除潜在的病患和减轻经济负担,也减轻国家和社会在疾病方面的支出,利国利民。  

活动现场共义诊、查体400余人次,用实际行动响应“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世界结核病日活动主题,达到了为百姓送健康的目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