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前往华西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 分类:

    

1月3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谈海平带队前往华西开展走访调研。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沈小狮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谈海平一行看望了华西新市村党委书记吴协恩,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调研组还与吴协恩围绕科学普及、技改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谈海平表示,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市科协将继续做好党建引领文章,发挥纽带作用,持续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最大限度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希望华西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带动科技工作者和全体村民职工,在“科创江阴”的建设过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