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 分类:

  

  

  

   1月16日下午,市科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主题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谈海平主持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红波、沈小狮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卞世林到会指导并作会议点评。

  

  

  会上,谈海平同志通报了市科协党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本次会议会前准备、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深刻分析问题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会议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坚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深入具体分析原因,保证了本次会议的效果。

  

  

  下一步,市科协党组将持续巩固会议成果,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为“科创江阴”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