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徐霞客镇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 分类:

 

为促使我镇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内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 12 14 日下午,徐霞客镇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代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镇科协秘书长翟晨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领学,并要求科技工作者们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思想内涵。

科技工作者代表们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展开谈论。大家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这是对广泛团结凝聚科技人才,充分激发人才的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服务人才强国建设提出的新的时代要求,党和政府必将为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沃土、营造更好的环境,这对于科技工作者来说是莫大的支持和鼓 舞。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必将立足自身岗位,致力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