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朋辈互助“心”路径—— 祝塘镇科协组织进行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 分类:

 

为了向更多学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健康积极的心理,让学生在“朋辈互助”过程中感受到来自同伴的关爱,从而更好地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惑, 近日 祝塘镇科协组织进行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科普 培训。

志愿者向学生科普了心理健康知识, 增强 了学生 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升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具体 科普 内容围绕角色定位、工作职责和帮助技巧三方面展开,着重阐述如何应对情绪问题,并现场带领 学生 体验了“蝴蝶拍”放松技术。

学生们 积极思考,认真做笔记,分享心声提出困惑,学习了在沟通中如何表达尊重、真诚、同感以及积极鼓励,懂得了在生活和学习中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