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璜土镇科协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宣传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 分类:

 

核酸“不再需要”了,返乡没有限制了,疫情防控进入了新的阶段 ,此时,如何继续做好防控,尤其是发挥好“防疫第一人”责任,璜土科协及时出手,联合医院、疾控等部门,加强科学防控宣传教育活动。

进入 12 ,国家 疫情 防控政策连续做出调整,如何提高宣传教育效果,为广大群众继续上好防控课,璜土科协联与医院、疾控等部门单位紧密协作 ,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应急喇叭、大屏、宣传栏等,宣传戴好口罩、注射加强针等,倡导广大居民加强自身防范,当好“防控第一责任人”。

新冠疫情 爆发以来,璜土镇科协多措并举,通过宣传画、 微信推文、流动小喇叭、宣传单等,向广大群众宣传科知识,告诉大家为什么要减少聚焦、佩戴口罩等,教会大家怎么戴口罩、正确洗手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