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月城镇科协开展“弘扬科学精神 培养探索能力”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推进科普工作,培养小学生的探索精神,10月29日,月城科普馆、金湾村村委和七色花家庭成长中心联合举办“ 弘扬科学精神 培养探索能力 ”科普活动,带领20组家庭共同走进月城科普馆,探索科学的奥秘。

活动中,孩子看到了 科技 的精彩了解了科学的奥秘。带着疑惑,小朋友知道了 炫彩气泡为什么按压下去有的吐大泡有的是小泡,为什么投影仪小小的孔投到沙盘上面积那么大还那么漂亮,也明白了声音传播、抛物线原理和人体构成等等,科技馆里的每一个展示都让大家好奇 万分,跃跃欲试,通过与科学近距离接触, 让孩子们亲身感受了生活中的科学原理

小朋友们通过实地参观、体验、学习,增强了 对科学的探索精神,激发了创新精神。下一步,月城科普馆还将持续开展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系列科普活动,使更多人了解、掌握科普知识,提高全民科普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