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云亭街道科协开展健康送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 分类:

 

为了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者联盟作用,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专业优势,10月31日,云亭街道科协联合江阴市人民医院药学部党支部,在云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建联盟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健康送诊活动,让街道群众切实体会到了优秀资源“互融共享”的便利。

健康送诊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与生活密切相关的 《中药煎煮方法与合理用药时间》、《中医药养生》健康讲座以及健康义诊咨询服务。人民医院药学部的 副主任中药师钱爱军、副主任中医师费园从科学的角度提醒大家:家庭用药要遵循一定的顺序和合理的时间,科学用药是关键,要遵循健康科学的中医药养生方式,才能旺盛的精力和健康的体魄。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医师们为群众送去了测量血压、血糖等常规体检项目,同时还提供一对一免费咨询服务。通过详细询问群众的日常饮食,身体及用药情况,志愿者医师们都一一耐心答疑解惑,为他们宣教健康 理念,提高对常见病、慢性病的防控及治疗意识,自觉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科协的健康送诊活动,为辖区居民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切实为群众送来了温暖与实惠,将关爱广大群众的健康举措落到了实处,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