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青阳镇“科创服务超市”开通!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 分类:

 

金秋聚势,赋能未来。在青阳镇全面融入锡澄协同发展、加快推进霞客湾科学城建设的关键时期, 11 2 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及客商代表们齐聚青阳,共同拉开 2022 青阳镇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江阴市第 32 届科技节·人才创新周青阳分会场活动的序幕。

江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郁秋皓,霞客湾科学城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祁军以及各级领导,高校、客商代表,本镇企业家代表,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驻青单位负责人,镇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郁秋皓出席活动并讲话,向现场嘉宾描绘了“青阳美”的模样,肯定青阳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

 

邱振海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莅临洽谈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集中签约的项目单位表示诚挚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青阳正处于全面融入锡澄协同发展、加快推进霞客湾科学城建设的关键时期 我们要切实把科技工作者团结和凝聚起来,调动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热情,推动企事业单位深入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洁、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徐飞、市商务局党委书记许铁军、市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王寅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总经济师耿海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陆正宇、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杨红波、武汉大学长三角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孟虹兆、镇人民政府镇长冯亮共同启动青阳镇“科创服务超市”平台。该平台将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整合优化科技资源配置,持之以恒加强基础研究,加强创新人才教育培养科技合作,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让科技创新成果源源不断涌现出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