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喜 讯 ! 标榜装饰 在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 江苏赛区决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 分类:

 

10 31 日,由江苏省科协、江苏省科技厅联合举办的 2022 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开赛,江苏标榜装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共组建 4 支代表队 代表江阴 参赛。江阴代表队在江阴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广场集中参赛,采用腾讯会议视频连线作 PPT 汇报及答辩的形式进行。

江阴代表队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江阴市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创新实践积累。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标榜装饰 TRIZ 理论改善教室声环境的产品研发 项目获 C 组三等奖。

据了解 该项目由 标榜装饰与同济大学声学研究所、中建科工等高校、企业合作,通过研究得出的教室声学设计、施工一体化解决方案, 为师生营造更优质的教学环境,增强语言清晰度,有利于学生的理解,减轻教师上课的负担,从而全方位提升教学效果,促进国家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同时 标榜装饰 参与 新国标《中小学校声环境设计规范》的编制, 教室吸声体方案纳入《中小学校声环境设计规范》推荐方案 该项目 的实施 进一步 增强 企业 科技实力,提 升为客户 差异化服务的能力, 从而 提高 标榜装饰 品牌影响力与市场竞争力,撬动更多项目落地兑现经济效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