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南闸街道电工钢科协联盟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提升南闸街道电工钢企业科协联盟 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丰富 联盟科技工作者 工日常生活,南闸街道 电工钢企业科协联盟 10 28 日到宜兴团建拓展培训基地开展了一场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生活不光需要激情澎湃创新创业,也有诗和远方,还有静下来的惬意和休整,趁阳光、心情正好, 科技工作者们组织了 一场户外拓展体验之旅到达基地后,大家开始集合做热身,通过 分组建队, 精彩的团队比拼 使大家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切实感受到 企业科协联盟 的温暖,增强了获得感和归属感 ,随后大家体验了飞盘比赛

今后电工钢企业科协联盟的 科技 工作者 将以更团结,更和谐的面貌迎接每一天,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他们满怀一腔热情,在 南闸街道 这片创新活力热土上,挥洒着自己的青春,推动着科技的进步。要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 二十大报告中 关于青年工作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爱党爱国、开拓创新,勇做新时代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