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江苏省土地学会来澄服务“科创江苏”江阴试点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分类:

  

  9月28日下午,江苏省土地学会来澄开展服务“科创江苏”江阴试点活动暨地区责任规划师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座谈交流,并深入工改项目现场开展调研。

  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兴华,江阴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桂清,江苏省土地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顾迅建,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副局长黄锋进,江苏省土地学会副秘书长潘道宏,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副总经理张伟等领导参加活动。江阴市科协主席谈海平参加揭牌仪式和座谈交流。

  

  在签约仪式上,江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城市更新规划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曹兴华、张伟为地区责任规划师工作站揭牌,张桂清为江阴地区责任规划师颁发证书。

  

  

  

  在座谈交流会上,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介绍了江阴市存量工业用地转型升级课题调研工作进展情况及初步思考,江阴市工改办介绍了江阴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工作基本情况,相关镇街园区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存量工业用地转型升级议题展开交流。

  

  

  

  

黄锋进为各交流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解答。

  

  

曹兴华对省土地学会等一行专家来澄开展科技服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认为省专家团队对我市存量工业用地转型升级和工业园区升级改造等工作做了深入调研,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助力我市工改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帮助。

  对相关镇、街(园区)工改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上级专家的合作交流,突出规划引领作用,深入研究并灵活运用相关政策,结合江阴自身现状,全力打造产业特色鲜明、布局优化合理、产品附加值高的规模化特色化园区。

  

  为贯彻省科协《“科创江苏”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部署要求,江苏省土地学会制定《服务“科创江苏”江阴试点建设2022年实施方案》,明确要发挥学会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凝聚专家资源,深入开展科技服务,助推资源节约高效利用,通过设立土地科技服务站、组织科普传播专家团队举办科普讲座、建立地区责任规划师制度、开展《江阴市存量工业用地升级改造实施问题与政策建议研究》专题研究等活动,助力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对接引进高端科创资源,推动国家、省级学会在我市建立科技服务站,是江阴市科协推进“科创江苏”江阴试点建设的重要内容。今年,江阴市科协牵头成立“科创江苏”江阴试点建设党建联盟,召开“科创江苏”江阴试点建设推进会,推动江苏省土地学会等多家省级学会在我市设立科技服务站,以更好地助力“科创江阴”建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