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南闸街道科协举办科技工作者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 分类:

 

为积极开展“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热情,丰富科技工作者业余活动,9月24日下午,由南闸街道科协主办、南闸中心小学承办的南闸街道科技工作者足球友谊赛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来自街道各条科技战线的共3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中,各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风格,充分展现了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各位科技工作者锻炼协同配合能力、提高体能素质的同时,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通过友谊赛,不仅有效缓解了科技工作者们的工作压力,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南闸科技工作者们创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