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新桥镇企业科协再“扩容”——江阴鑫宝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 分类:

  9月21日,江阴鑫宝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新桥镇副镇长、科协主席陶培鸿以及鑫宝利科协代表等45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江阴鑫宝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江阴鑫宝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鑫宝利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副主任等人选。刘惠明当选鑫宝利科协第一届主席。

  陶培鸿对鑫宝利成立科协组织表示祝贺,希望鑫宝利科协以此为契机,在加强科技创新、精准服务人才、参与公众科普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积极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杨红波向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新当选的科协班子成员寄予深切厚望。她强调:一要发挥企业科协作用,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二要丰富建家交友内涵,激发科技人才活力。三要注重科协组织建设,营造企业科创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