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召开2020—2021年度江阴市科学技术论文评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 分类:

8月25日下午,市科协召开2020—2021年度江阴市科学技术论文评审部署会,江阴市科协主席、市科技论文评委会副主任谈海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主持会议。来自全市理、工、农、医等专业范围和行业领域的18名专家评委参加了会议。

谈海平对各位专家评委在百忙之中参加本届论文评审部署会表示衷心感谢,对前一阶段的科技论文评审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的科技论文评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重视评审工作。要严格按照《江阴市科学技术优秀论文评选条例》的要求,大力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把关,真正做到优中选优、好中选好。二要强化评审导向。要关注论文的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坚持学术水平与应用价值并重的原则,挖掘并反映我市近年来科研成果上的特色和亮点,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全社会形成鲜明的创新导向和良好的创新氛围。三要严守评审纪律。要认真执行评审标准,杜绝学术不端和弄虚作假,坚持质量、水平并重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按时、按质完成评审工作。

杨红波宣读了2020-2021年度江阴市科学技术论文评审委员会专业评审组成员名单,市科协学会部对科技论文评审工作作了详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现场向各位评委演示了江阴科技论文评审系统操作方法。

会上评委对本次会议和相关文件的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领会,并对评审工作进行了现场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开展评审,确保做细、做实、做好本次科技论文评审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