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青阳镇召开企业智改数转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 分类:

为抓牢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促进会智改数转科技服务团来澄为企业提供对接服务机会,加快推进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和绿色化提升,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我镇于816日召开企业智改数转动员会及数字化诊断项目启动会,以本镇46家规上企业为主要动员对象,通过开展前期数字化诊断服务工作,以诊断挖需求,以需求促改造,以改造育标杆,持续提升区域制造生产力和创新力。 

石子朝副镇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数字化诊断服务是围绕企业发展周期全环节,根据企业的规模、行业和需求的不同,分类分层开展的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免费诊断。通过一企一策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带动企业加大智能化改造投资力度,提升生产效率、资源综合利用率、设备综合应用效率、全员劳动生产率,争创智能制造试点示范。

青阳镇将持续推进重点行业数字化诊断,积极构建一业一档一库一池一平台服务体系。依托相关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平台,汇聚企业诊断专家库、行业应用场景库、解决方案服务商资源池,为企业完成数字画像。助力青阳企业在未来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绿色化提升过程中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