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长泾镇举办“送科学到农田”农业技术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 分类:

2022年8月13日,长泾镇科协举办“送科学到农田”农业技术培训活动,镇科协组织全镇党员、科技志愿者参与活动。此次活动,镇科协邀请各村农技专家对全体党员、科技志愿者进行农业技术与知识的培训,包括如何区别杂草与农作物、杂草的生理习性、改善农作物的生长环境等。

各村农技专家现场进行了除草演示,并向活动参与者展示了杂草的结构。为了全体参与者能更直观地感受除草过程,镇科协组织他们亲自上手、下地实操。

参加活动的党员、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既不仅学到了宝贵的农业知识,而且深刻感悟到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谛。此次活动将学习与实践结合,既丰富了全体参与者的知识面,又增强了他们节约粮食的意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