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传承红色基因 解锁创新密码——云亭街道科普夏令营开营啦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 分类:

 

为积极探索“党建+科普”工作新模式,持续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科学素质,8月初,由云亭街道科协联合多部门举办的科普夏令营顺利开营。

本次科普夏令营以“传承红色基因 解锁创新密码”为主题,是街道深入贯彻"双减"政策,以党建为引领,发挥科协系统资源优势,鼓励青少年走进红色展馆、走入科普教育基地的有效举措。参加科普夏令营的30多名营员先后来到张大烈故居、天华国防教育馆、海基新能源、现代农业科普体验馆,通过实地参观、体验、学习,在互动与交流中成长,进一步感受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气概,激发他们主动观察与思考的能力,树立爱科学、学科学和用科学的理念。

下一步,云亭街道科协将持续打造红色科普宣传品牌,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与科普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情怀和创新激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