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苏新道格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2-07-31 来源: 分类:

  7月29日下午,江苏新道格自控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澄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汤德胜以及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杨红波为江苏新道格自控科技有限公司科协授牌

    杨红波充分肯定了新道格公司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上的大力投入以及在“智改数转”战略方面的积极探索,希望公司以成立科协为契机,在加强科技创新、精准服务人才、参与公众科普等方面发挥组织作用,积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

    汤德胜表示,澄江街道将大力支持和服务新道格公司深耕科技创新,希望新道格科协进一步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提高员工科学素质和业务水平,全面推进技术进步,夯实技术管理基础,充分发挥科协的参谋助手作用,积极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新当选的新道格科协主席、公司总经理承敏钢作表态发言,新道格科协将在市、街道两级科协的指导下,积极发挥企业科协组织的作用,打造学习型、共创型平台,通过组织科研攻关、技术研讨交流、教育培训、资源对接等活动,持续保持企业科协组织活力。

  

  会后市科协、澄江街道领导一行在承敏钢陪同下参观了新道格技术中心

  江苏新道格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旋转机械监视保护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市重点骨干企业,秉承“创新驱动、道法自然、格物致知”的宗旨,专注于信息感知、数据处理、监视保护、故障诊断与健康管理等领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和产品,硬件方面拥有先进的智能化生产设备、完整的试验和检验环境,软件方面应用标准化精细化的生产管理流程、制造体系及质量标准体系,先后荣获“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全国传感器十佳名优品牌”、“中国名优企业”等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