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苏大圣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2-07-24 来源: 分类:

 

  

  7月22日上午,江苏大圣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主席谈海平、副主席杨红波,云亭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宁、副主任陈芳以及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谈海平和江苏大圣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拥军共同为公司科协揭牌。

  

  谈海平充分肯定了大圣博公司在技术创新研发、大环保与循环经济产业布局上敢于投入的魄力和格局,希望江苏大圣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成立科协组织为契机,推进科技创新,助力“科创江阴”建设;聚力阵地建设,激发人才创新动能;强化组织建设,提升科协工作实效,在实现“用资源加工改善环境,用智能制造改善生活”的新征程上大展宏图。  

  

  

  李宁表示,云亭街道将大力支持大圣博科协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圣博科协致力于关键技术突破,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致力于氛围营造,厚植企业创新土壤;致力于深化建家交友,凝聚人才磅礴力量,为街道全面融入绮山湖科创谷建设、打造“三城融合”美丽云亭贡献力量。

  

  新当选的大圣博科协主席葛拥军作表态发言,大圣博科协将在市、街道两级科协的指导下,积极发挥企业科协组织的作用,为公司转型升级、加快废钢加工自动化和智能化数字化产业线建设,不断凝聚引领科技人才力量。

  

  

  ▲会前,市科协、云亭街道领导一行在大圣博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正在布展建设中的大圣博工业自动化展厅和实验室。

  江苏大圣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工信部废钢标准制定参与单位。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废金属、生活垃圾回收处理等多个领域。公司聚焦大环保与循环经济两个公司产业布局,持续增强自主创新和研究项目储备,提高废钢加工自动化和智能化数字化产业线建设水平,正着力实现“用资源加工改善环境,用智能制造改善生活”的企业愿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