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江阴市科协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 分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全力助推“科创江阴”品牌建设,6月30日,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基地、集体党课学习等多种形式,引导激励科协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创新争先,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谈海平带领科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深刻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进一步坚定了科协全体党员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理想信念。

  

 

  

  感悟精神伟力,凝聚党心

  

  市科协党支部全体同志首先参观了江阴撤县建市35周年图片展,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全面展示了江阴城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认真看、仔细品,深切感悟“人心齐、民性刚、敢攀登、创一流”的江阴精神。

  

  

  随后,全体同志来到位于长泾镇蒲市村蒲墅里的新四军六师驻地旧址纪念馆,怀着对革命精神的崇高敬意,认真参观了纪念馆的各板块,详细了解新四军六师开展抗战斗争的具体经过,并感受红色蒲市实景课堂教学,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专题党课学习,提振信心

  

  现场教学结束后,市科协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同志系统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信访工作条例》,集中观看了《一念贪廉两重天》廉政教育片。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弘扬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履行科协“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做精做优“科创江苏”江阴试点建设等各项工作,助推江阴区域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提质增效,为江阴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全面推进“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和“科创江阴”品牌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