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周庄镇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 分类:

 近期,周庄镇科协为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结合周庄镇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和合理化建议评比结果,开展了表彰活动。由部门领导为获奖的科技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镇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和合理化建议评比是由镇科协会同镇总工会、镇人社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周庄分局共同发起,共征集科技人员科技创新成果48个、合理化建议39其中,获得专利项目的科技创新成果达83%,为企业产生效益超千万元,合理化建议项目累计可为企业每年节约成本近千万元。通过对各单位推荐上报的创新成果和建议进行认真评选,分别评选出镇级创新成果和合理化建议一、二、三等奖。

 通过创新成果评比及表彰活动,鼓励个人和企业立足岗位、勇于探索,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技术革新和合理化建议活动,为我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动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