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顾山镇科协开展便民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 分类:

 15日上午,“顾山镇志愿服务大集”在国南村委门口开集。顾山镇科协连同多个部门、组织参与了志愿活动。

 本次便民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在大集上倾情奉献不仅有常规的科普咨询,也有“以物换绿”等特色活动,倡导大家建立良好的低碳生活习惯。

 志愿者们组建便民咨询专区,为群众提供免费咨询服务。顾山卫生院的志愿者还免费为群众检查血压,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教大家掌握正确的饮食和锻炼方式。

活动中,“以物换物‘换’醒低碳生活”活动收到了大家的热捧,广大居民将家中闲置的报纸、废电池等可回收物拿到现场,换取绿色植物。活动通过这样的方式向大家倡导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

志愿活动精彩纷呈暖意融融现场居民纷纷表示这种“赶大集”的志愿服务活动很贴心、很接地气形式也丰富多样大家参与热情高涨。

 下一步,镇科协将继续把“志愿服务大集”作为重要科普渠道,通过整合多方资源,为广大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引导帮助,打通科普宣传“最后一公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