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凝聚科协力量 赋能科创江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 分类:

 

2022 年 5 月 30 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积极践行“科创江阴”三年行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加强与一线科技工作者的联系,让广大科技工作者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家”的温暖,激发科技工作者奋斗激情,徐霞客镇科协、青阳镇科协、祝塘镇科协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聚焦霞客湾 携手向未来”暨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三镇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江苏采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大家听取了采纳医疗的主要产品介绍,并参观了智能控制净化车间、自动灭菌及生产流水线、研发中心等,让各企业科协科技工作者代表连连赞叹。据悉,该公司系采纳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业从事高端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对接国际标准,具备了从概念创意到临床试验的全流程产品服务能力,依靠产品的创新优势,成功进军欧 美高端市场,赢得市场高度认可。

在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各科技工作者代表跟随工作人员的指引,来到了该公司的科技成果展厅,在这里展示了很多雪豹日化的产品,生产品类有皮革护理产品、家庭卫生产品、FE口腔护理产品和生物酶OTC的衍生产品等。雪豹日化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口腔护理、洗涤清洁和皮革护理三大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雪豹生物科技园区占地面积150余亩,建筑面积10多万平方米,GMP车间8千多平米。2021年该公司被评为“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绿色工厂”、“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 今年,获评“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紧接着,科技工作者代表来到来到江阴市武汉大学长三角科技创新中心,一行人参观了科技创新中心展厅,详细了解该中心在人才服务、技术交流、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各科技工作者代表在参观过程中互相交流沟通,学术交流气氛活跃。

最后,各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双碳知识科普讲座,该讲座对“双碳”即碳达峰、碳中和,进行了简单介绍。就为什么要控制碳排放、实现“碳中和”能做些什么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与分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