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主席孔晓燕一行调研月城镇、南闸街道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 分类:

  5月25日,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一行赴月城镇、南闸街道调研科协工作,月城镇镇长盛达、副镇长黄珂,南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迎彬等陪同调研。

  在月城镇的江阴协统汽车附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正君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科技人才服务相关工作,副总工程师王永红重点汇报了“科创江苏”专项行动计划“会企合作”项目——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在江阴协统汽车附件有限公司设立的科技服务站建设情况。

  孔晓燕对协统公司加大科技投入、深化科研合作、加强人才服务的做法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发挥企业科协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进省级学会科技资源,不断推动公司创新发展。

  在南闸街道的江苏宝得换热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奚龙、科技创新部经理荣彬彬分别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现状、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和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工作做法。

  孔晓燕肯定了宝得公司企业科协工作。孔晓燕表示,公司成立企业科协5年以来,关心关爱、激励奖励科技工作者的一系列举措扎实又暖心,公司科研氛围浓厚,科创成果不断涌现,并鼓励企业进一步激发科技人才活力,为公司创新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