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主席孔晓燕考察调研武汉大学长三角科技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分类:

  5月20日,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一行赴武汉大学长三角科技创新中心考察调研,青阳镇镇长冯亮、副镇长石子朝陪同调研。

  武汉大学长三角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孟虹兆介绍了该中心工作职能和各阶段基本任务,重点交流了科技研发、人才服务、孵化运营、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做法。

  孔晓燕一行参观了科技创新中心展厅,详细了解该中心在人才服务、技术交流、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介绍了江阴市科协基本职能,对该中心重视科技投入、加大创新力度、积极融入霞客湾科学城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予以肯定。

  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合作、成立基层科协组织、推动科技人才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