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长三角(江阴)数字创新港科创服务党建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 分类:

  近日,长三角(江阴)数字创新港科创服务党建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临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时军文,临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徐喜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江阴长江港口综合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周英主持会议。江阴市科协、江阴长江港口综合物流园区、临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临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临港开发区科技局、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等科创服务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以及园区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实地调研  互动学习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参观调研了“叫了个车”巡约出租汽车网络服务管理平台全国运营中心,听取了“叫了个车”数据控制指挥中心展示以及系统后台的大数据情况介绍。大家一致表示:“叫了个车”全国巡游出租汽车公共服务平台是推进“科创江阴”建设的具体实践,是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引导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并就平台后期的工作开展大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精准问需  破解难题

  随后,党建联盟第二次联席座谈会在数字创新港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数字创新港相关企业的需求,并邀请相关单位介绍了我市产业、科技、人才、金融等相关政策。申氢宸科技、卓恒信息、富仁物联等企业作交流发言,提出了相关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江苏银行进行了“人才贷”产品宣讲;市科技局科创服务中心解读了相关科技政策,并就现场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应对方案。

 

  

座谈交流  共向未来

  座谈会上,科创服务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就前一阶段“党建联盟”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回顾,并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时军文、徐喜洪对深化党建联盟建设,服务园区企业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孔晓燕从“强化党建引领、强化创新驱动、强化精准服务”三个方面提出,科创服务党建联盟要继续放大优势,团结凝聚更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磅礴力量,协力推进数字创新港的科创项目引进、科创载体搭建、科技交流合作、学术品牌打造等工作,更好地为数字创新港高质量发展和“科创江阴”建设蓄势赋能,助力江阴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