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主席孔晓燕一行调研璜土镇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 分类:

3月9日,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一行调研璜土镇科协工作,璜土镇科协副主席、石化新材料产业园副主任赵雄伟等陪同调研。

在江苏坤奕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张静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和基本情况。坤奕环境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环境治理高新技术企业,主营网管式STRO、碟管式DTRO、高压膜组件及撬装、集装箱系统,是国内高盐高有机废水趋零排放技术的引领者。孔晓燕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主要产品和服务、技术特色和行业发展前景,并就组建企业科协、搭建服务平台、加强对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服务、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热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江阴市璜土智慧葡萄产业园,负责人许文波介绍了产业园主要葡萄产品、产品营销模式、农技推广服务、产业园发展规划等情况。孔晓燕主席实地考察了葡萄精品种植示范园、农产品展销中心,对产业园在实施科技兴农富民工程、推广农业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产业园进一步引进培育新品种,打造农产品新特色,发挥农业科普教育功能,积极创建农业科普示范基地和农业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阵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