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学雷锋 学炎黄 见行动——市科协积极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 分类:

践行雷锋精神,向善你我同行。3月4日上午,市科协联合市科技局、市应急管理局、澄南社区在澄南花苑广场开展“学雷锋•学炎黄•见行动”主题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科协科技志愿者向市民群众赠送了《科普体验之旅》《有趣的科学》《节能环保》等科普书籍和环保拎袋,开展科普咨询志愿服务,受到了居民的欢迎。现场还带来了“科普中国”“中国科技志愿服务”的宣传版面,鼓励居民朋友们安装、注册、阅读、分享,积极参与科技志愿服务。

下一步,市科协将结合科协工作特色,充分发挥江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者联盟牵头作用,组织引导更多的科技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以更多优质长效的科技志愿服务,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了科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