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连科技 创未来--徐霞客镇新添1家 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 分类:

12月3日上午,江苏富朗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徐霞客镇党委副书记朱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企业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企业科协委员会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

杨红波对企业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企业科协授牌。

杨红波对新成立的企业科协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加强科技交流,不断引入优质科技资源。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优势,切实加强与上级科协、高等院校等的交流与协作。二要加强人才服务,不断营造浓厚创新氛围。把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精准服务作为首要职责,面向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建家交友”活动。三要加强组织保障,不断提升科协工作实效。希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科协工作,对公司科协在人员安排、活动开展等方面给予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切实为科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朱勇肯定了江苏富朗特坚持创新驱动,致力实现企业价值的坚定信念,同时希望:一要矢志创新,推动技术水平进步。要积极搭建创新服务平台,推动经济与科技的紧密结合,加快构建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二要统筹资源,培育科创生态体系。坚持以用才为本,不唯地域,不求所有,不拘一格,在企业中营造大胆创新、勇于创新、积极创新的良好氛围。三要致力科普,提升大众科学素养。要以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为己任,深入车间、深入一线、深入员工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新当选的科协主席汤红心表示,富朗特科协将充分发挥企业科协的阵地效应,积极促进科技工作者的交流学习,引导企业创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科技的力量为江阴“南征”战略添砖加瓦。

会后,杨红波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倾听了企业在生产运营、技术创新、人才引育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富朗特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赞扬,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在专业领域再创辉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