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江阴中专获评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十佳科技创新学校”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 分类:

  在今年的第32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江阴中专选送了13个创新项目和1个辅导员项目参赛,经过江阴市、无锡市两级选拔,全部入围省赛,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最终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7个,获奖率100 %,在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荣获第32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十佳科技创新学校”。

  长期以来,江阴中专始终围绕学生终身发展出发,倡导“积极教育、幸福人生”的教育理念,通过“三维互动、四岗递进”的人才培养模式,营造积极的育人环境,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学校的科技创新教育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自2007年起,共计200余个科技创新作品在省市、国家级层面中获奖。在众多获奖作品中,最佳“伯乐奖”13个,伯乐奖13个,三十多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获国家专利授权 86个,其中发明专利5个,学校在2019-2020年度被评为“江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学校”。

  此次荣获“十佳科技创新学校”称号既是我校师生长期以来在科技创新教育领域持续奋斗的结果,也是对我校师生在科技创新领域不畏艰难、勇于探索精神的肯定。通过不断的创新教育和创新实践,江阴中专还积极地把师生的创新成果转化到课堂教学中去,转化到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教学之中,为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高技能创新型人才,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发挥职业教育的责任和价值。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江阴中专这一荣誉的获得,既是来源于长期默默耕耘的成绩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一种激励,它将继续激励着江阴中专的师生们在未来的创新实践中,但问耕耘、不问收获,为科技创新事业添砖加瓦,为地方经济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