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好事成双!云亭街道企业科协添成员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分类:

 

  10月21日上午,江苏大经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及江阴市康瑞成型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云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丁凤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企业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企业科协委员会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

  杨红波对两家企业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分别为两家企业科协授牌。

  会上,杨红波对两家企业科协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矢志科技创新,赋能创新江阴建设。希望企业科协大力开展创新服务活动,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在科技攻关任务中勇挑重担,推动企业科技进步与创新发展,为江阴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创造动力。二要深化建家交友,壮大科技智慧力量。希望企业科协充分发挥优势,以对科创产业“时光不语、静待花开”的定力,以对人才团队“政策给力、服务贴心”的氛围,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当好科技工作者之友,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精准服务。三要强化组织引领,提升精准服务能力。要加强对企业科协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为企业科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支持企业科协开展各项活动,在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上发挥独特作用。

  丁凤肯定了江苏大经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及江阴康瑞成型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成绩,并感谢两家企业为云亭街道打造“创新引领的产业城”所作出的贡献,她希望两家企业成立科协后:一要增强企业创新动力。发挥企业“出题者”作用,找准科技创新的主攻方向和突破口,强化技术支撑,着力解决技术软肋和制约创新发展的瓶颈问题,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构建企业无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二要厚植企业创新文化。加大企业人才、资本、创新要素集聚力度和品牌、标准建设力度,更加重视人才自主培养,更加重视科学精神、创新能力、批判性思维的培育,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三要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把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相结合,充分利用云亭绿水青山的优势,灵活吸纳人才,加快构建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评价体系,让科技人才创造活力竞相迸发。

  新当选的两家企业科协主席均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科技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及人才培养,引导企业科技工作者积极创新争先,为云亭和江阴“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