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阴长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召开企业科协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 分类:

  10月15日,江阴长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青阳镇副镇长石子朝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对这家成立于2003年,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专业从事氮气氛保护推板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有了深入了解。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阴长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通过了《江阴长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公司科协委员会以及主席、副主席与秘书长人选。

  杨红波对江阴长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协的成立和公司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为江阴长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协授牌。

   

  杨红波对江阴长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协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优势,把优质科技资源、科研人才引进企业,鼓励科技工作者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在科技攻关任务中勇挑重担,在助推企业转型、提升产业层次等方面贡献智慧力量。二要深化建家交友,不断激发科技人才创造力。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切实为企业科技工作者解决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要大力开展举荐、激励和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活动,努力营造尊重人才、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三要优化工作环境,不断增强科协组织凝聚力。要加强对企业科协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为企业科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支持企业科协开展各项活动,在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上发挥独特作用。

  石子朝肯定了江阴长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成绩,并感谢长源机械为青阳镇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长源机械成立科协后,要优化创新氛围,做科技创新的“优等生”,以一流的氛围不断提高全体职工素质和业务水平,全面推进企业技术进步;要深化建家交友,做科技工作者的“贴心人”,不断以一流的服务激发员工创造活力,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要投身自主创新,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急先锋”,以一流的业绩争创企业发展新局面,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为江阴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新当选的江阴长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科协主席石建军表示,公司科协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科技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及人才培养,引导企业科技工作者积极创新争先,为促进企业科技进步、江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杨红波一行参观了长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公司科协活动中心,杨红波和石子朝认真倾听了企业科协主席的介绍,对他们在专业领域的创新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在专业领域再创辉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