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企业科协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 分类:

  9月29日上午,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科协成立大会。江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涵杰,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江阴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夏天华、副局长许磊,长电科技执行副总裁罗宏伟、副总裁吴芬等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公司科协第一届领导班子。

  陈涵杰对长电科技成立科协组织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公司科协要立足前沿、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发挥作用,努力突破一批重大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力争拥有更多自主知识产权和自有品牌;要履职担责,在提升科学素质上发挥作用,自觉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当好主力军、展示新作为;要以人为本,在服务科技工作者上发挥作用,在科技研发、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予支持、提供服务,促进优秀人才加快成长。

  孔晓燕希望公司以成立科协为契机,进一步凝聚科技智慧力量,加强科研攻关和协同创新,为企业进步和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做出应有贡献。一要强化自主创新、努力促进芯片产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人才服务、积极营造暖心留人温馨环境;三要强化科学普及、主动提升科技志愿服务能力;四要强化组织建设、持续推动科协工作有序开展。

  成立大会上,孔晓燕和罗宏伟共同为新成立的长电科技科协揭牌。

  杨红波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

  夏天华宣读了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

  新当选的长电科技科协主席吴芬作表态发言。

  会后,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和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