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阴长江港口综合物流园区成立科协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 分类:

  9月16日下午,江阴长江港口综合物流园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长三角(江阴)数字创新港顺利召开。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临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二级调研员汪中,江阴长江港口综合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周英、副主任张剑江等出席会议。

  孔晓燕对物流园区成立科协组织表示祝贺,希望以科协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凝聚科技智慧力量,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推动园区科技进步和企业创新发展。孔晓燕同时要求:围绕园区发展需求、积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围绕人才成长需求,积极提升精准服务能力;围绕公众科普需求,积极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围绕组织建设需求,积极提升科学管理能力。

  会上,周英主任汇报了园区科协成立筹备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

  杨红波副主席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阴长江港口综合物流园区科协的批复》。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园区科协章程和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园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科协委员。

  孔晓燕为江阴长江港口综合物流园区科协授牌。

  会议由张剑建江主持。

  会后,园区科协第一届委员和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