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苏联诚精密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企业科协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 分类:

  9月17日,江苏联诚精密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新桥镇副镇长陶培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公司科协委员会以及主席、副主席与秘书长人选。

  杨红波对江苏联诚精密合金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的成立和公司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为江苏联诚精密合金科技有限公司科协授牌。

  杨红波对江苏联诚精密合金科技有限公司科协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科技创新,积极投身创新江阴建设。要鼓励和组织科技工作者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在科技攻关任务中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创新江阴建设,在助推企业转型、提升产业层次等方面贡献力量。二要深化建家交友,不断凝聚人才磅礴力量。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持续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当好科技工作者之友,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精准服务。三要加强组织保障,持续优化科协工作环境。要加强对企业科协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为企业科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支持企业科协开展各项活动,在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上发挥独特作用。

  

  陶培鸿指出,企业科协是科技工作者之家,是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公司科协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开展技术交流和科普活动,引领公司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的热情,使企业科协组织能够真正成为科技工作者的温馨之家。

  新当选的江苏联诚精密合金科技有限公司科协主席表示,公司科协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科技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及人才培养,引导企业科技工作者积极创新争先,为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