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公告  
2021年江阴市科技兴农富民工程基地(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 分类:

  各相关农业基地:

  为鼓励我市农业科技工作者把科技兴农富民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开展科技服务,以农业项目为载体,以农民增收为核心,积极创新农业科普工作新思路,开展多种形式的农业科普活动,不断实践和探索乡村振兴的新思路、新机制。2021年市科协动员组织全市科协系统大力开展科技兴农富民工程,充分发挥科协平台服务作用,推动科技兴农富民工程规范化、精准化、科学化,为奋力书写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与力量!

  经各基层科协积极申报,通过审核立项、集中推进、评审研究和党组审议,市科协拟认定13项科技兴农富民工程(基地)项目,4个科技兴农富民工程科普带头人,并给予资助。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6日—9月2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限内与市科协普及工作部联系。联系电话:86861533。

  附件:2021年江阴市科技兴农富民工程基地(项目)立项资助名单

  江阴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9月16日

       2021年江阴市科技兴农富民工程基地拟资助名单.docx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