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铸就创享翅膀 飞向自立自强 ——华士实验中学荣获“江阴市明日科技之星”等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 分类:

  9月14日,江阴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暨第二届“江阴市明日科技之星”颁奖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文瑜,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科协主席孔晓燕等领导参加活动。

  ▲顾文瑜宣布江阴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孔晓燕介绍江阴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安排

  颁奖仪式上,华士实验中学囊括三项大奖,获奖数量位居全市各学校之首。学校被评为“江阴市科技教育先进学校”,科技辅导老师常建强荣获“江阴市科技教育先进个人”,九(9)班学生李雨洹荣获第二届“江阴市明日科技之星”。

  ▲华士实验中学被评为“江阴市科技教育先进学校”(右起第六位为领奖代表、华士实验中学副校长陆丰)

  ▲常建强老师荣获“江阴市科技教育先进个人”(右起第五位为常建强老师)

 

  ▲李雨洹同学荣获第二届“江阴市明日科技之星”(右起第二位为李雨洹同学)

  作为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学校、全国中小学创造力培养示范学校、江苏省十佳科技创新学校、江苏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华士实验中学一批又一批的“小发明家”产生出许许多多有价值的创造设想,累计产生有价值的发明设想5000多个,获得授权专利的400多项,有800多项学生的发明获得国际、国家、省市青少年发明创新大赛的奖励。活动展会上,华士实验中学以“百年再出发,铸就创享翅膀,飞向自立自强”为主题,向参会人员及广大市民进行了科普展示,彰显了学生们科创的智慧,悦享的幸福,同时表达了“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决心!

  ▲参会人员参观华士实验中学科技小发明

  ▲市科协领导与华士实验中学获奖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