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周庄镇政策解读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 分类:

  近日,周庄镇“产业政策解读”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行。活动以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最新人才培养政策和产业发展政策为目标,通过重点解读江阴市《关于大力推进产业强市建设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若干政策意见》,分享、交流企业人才和产业发展方向,吸引了镇30余位企业管理人员、科技人才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镇经发局负责人耿永富结合今年经济形势,详细解读了2021年产业政策。结合周庄镇产业结构特点,分析了周庄镇今后的产业发展方向,并对于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针对周庄镇目前进行的工业园区改造项目也进行了说明,使企业充分体会到镇对于推进产业强市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加深了企业代表对人才培养政策和产业发展政策的认识与了解,为企业下阶段的发展路径提供了有益参考,同时也坚定了在周庄镇发展的信心。通过举办本次沙龙,不断提升为企业服务的水平,以后周庄镇也将常态化开展各类培训活动,为企业创新发展,推进产业强市建设注入新动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