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我市获“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授牌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 分类:

 

  9月11日,2021年全国科普日江苏省主场活动在南京举行。在活动现场,举行了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授牌仪式。我市作为荣获中国科协命名的全省三个县(市、区)之一,获得了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授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妮参加活动,并接受了新华日报、新华网、扬子晚报等媒体的现场采访。

  迈进“十四五”,我市将以获评新一轮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为契机,践行全域科普理念,推进新时代基层科普工作模式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基层科普公共服务能力,持续打造“共享科普馆”提升行动、“科普之翼”青少年主题活动等科普工作品牌,为我市实施“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总战略,打造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提供基础支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