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新桥镇绿园社区开展“和书香作伴 与科学同行”亲子红色科普悦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 分类:

  近日,新桥镇科协携手绿园社区开展了以“和书香作伴、与科学同行”为主题的亲子红色科普悦读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7组家庭参与。

  活动以诵读红色故事开启了悦读活动的序幕,“小红星”们追寻着党历史的足迹,讲述了双山母亲、王二小、雷锋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感悟永不忘却的初心。

  在活动现场,职工家庭们认真学习“红船精神”。在制作红船模型的过程中内化“红船精神”,使其成为扬帆启航、搏击长空的力量。为引导和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绿园社区为每个家庭赠送了一套红色书籍,进一步倡导家庭“多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亲子红色悦读活动,希望家长和孩子一起通过阅读,播下“红色信仰的种子”,引领亲子阅读风尚,促进孩子在书香氛围中,向上向善,健康成长,让爱党爱国爱家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