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顾山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 分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镇群众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能力,近日,顾山镇科协联合安委办、工会等部门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耐心向辖区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运输、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等安全生产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及安全礼品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自救能力,营造了全民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后顾山镇科协将在工作中持续加强安全科普宣传,为建设美丽安全顾山镇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