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众心向党·创新争先”高新区科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 分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动员高新区科技工作者积极投入“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在科技自立自强的征途上创新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6月18日上午,江阴高新区科协在天华生态园开展了“众心向党、创新争先”党史学习实践活动。来自企业、社区、学校和科技服务机构的6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在“百年征程”环节,大家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史,对重大历史事件脉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党史100秒”活动环节,大家进一步认识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学党史、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最后,大家参观了天华国防教育馆,依次参观了“一代伟人”、“红色记忆”、“地道战”等展馆。通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模型、一幅幅图片、一枚枚勋章回顾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见证了我国军事装备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感受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气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