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璜土镇科协:强化宣传 普及燃气安全生产科学知识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分类:

  结合全国第20个“安全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璜土镇燃气用气安全工作,避免发生燃气安全事故,近日璜土镇科协联合相关部门、企业开展了多场安全生产宣传和实践活动。

  6月16日璜土镇科协工作人员来到街头,与镇安监办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同时发放安全宣传资料,重点加强居民家庭安全用气方面的宣传,提高群众安全用气的意识。活动现场接待群众200余人次,发放资料300余份。

  

  在此之前,璜土镇科协配合新材料产业园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演练。活动中,技术人员对液化气罐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液化气发生泄漏起火如何处置以及发现人员煤气中毒如何第一时间救治等安全知识进行了分门别类、深入浅出的辅导和讲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一线职工参与演练,学习逃生、灭火等技能。活动现场,还通过发放燃气安全生产宣传册、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展示宣传牌和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集中宣传燃气安全生产知识。璜土镇通过多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公众自我安全防范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