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周庄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6.15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分类:

  为提升社会公众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6月15日,周庄镇科协、市场监管分局、农商行等单位在周庄镇行政审批局广场上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2021年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6.15集中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和金融机构设置摆台、展板,向群众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并耐心向群众讲解如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形成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社会氛围,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主动防范非法集资和理性投资意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