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南闸街道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 分类: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为进一步提高人们对绿色生活及节能减排的认识,提升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意识,坚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6月4日上午,南闸街道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科普志愿者、环保志愿者、法律志愿者在紫金广场现场设立宣传台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向过往群众讲解什么是绿色生活、绿色生活好习惯、绿色生活小倡议等环保知识,并通过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环保圆珠笔以及印有“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宣传标语的环保袋等多种方式,提高人们的环境意识、生态意识、节约意识,让生态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我们同享一片蓝天,我们同在一个地球,我们同处一处环境,我们同担一个使命!让我们共同守护南闸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